返回列表 发帖

新年登泰山!

元旦去爬了泰山,后山上前山下,短线不写游记,低温电池罢工,仅有几张照片奉上,多谢!
2

评分人数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问下楼主,11楼那张,就是朝霞还是晚霞的那张,霞光中怎么好像有一座钢结构的桥啊?是海市辱楼么?真奇怪。
海岛麦兜 发表于 2010-1-15 11:40


天气好,那是黄河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赞!!

TOP

照片拍的还不错,友情支持一下,睡觉去了。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问下楼主,11楼那张,就是朝霞还是晚霞的那张,霞光中怎么好像有一座钢结构的桥啊?是海市辱楼么?真奇怪。
海岛麦兜 发表于 2010-1-15 11:40


果然啊~~~

TOP

问下楼主,11楼那张,就是朝霞还是晚霞的那张,霞光中怎么好像有一座钢结构的桥啊?是海市辱楼么?真奇怪。

TOP

登高望远~

TOP

不错,新年登山!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照片不错的
一般天冷喜欢蜷在家里

TOP

泰山日出
很不赖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