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昔闻洞庭水,今上岳阳楼(杜甫)

参加洞庭湖的第六届观鸟比赛,顺便登了岳阳楼,走马观花看了湖南博物馆。

鸟赛全国31只队伍参赛,四个人一个小组,我们代表上海野鸟会,拿了个阳光普照奖,呵呵,他们三个是高手,我主要目的,是去看在上海不曾见到的大雁、灰雁和白额雁啥的,如愿以偿,嘻嘻……

这楼还没盖,地基就开始歪了,言归正传。

以下算不上功略,就是个简单说明:

岳阳:
岳阳文庙:火车站打车过去,6元,在岳阳二中边上,9:00开门
岳阳楼:和文庙一个方向建议大家去的话,可以从文庙走过去,十分钟的路而已。
其他:还有鲁肃墓啥的,都在附近,时间关系,我只去了岳阳楼。
吃住行:都是鸟赛组委会安排,所以没啥好建议,听向导说当地的莲子比较有名。

长沙:
湖南博物馆:火车站打车过去10元。
提前在网上订了下午1点的票,到时有点晚,不想排队了,好心的发票员说可以凭机票和身份证直接进去拿票,我一着急,就冲进去了,忘了先在门口寄存包,所以,背着包拍的照片,虐啊。
机场:我论坛id的图片,是一张我很喜欢的画的局部,这幅画的作者,据传说就是长沙机场的某个安检,呵呵,仰慕的人啊。又歪楼了……
3

评分人数

何时才会结束。。。

有张凤凰县派出所开的证明~~~但是一开始还是被拒,因为米有PP~~~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5 18:07


上周末吾终于找到了这张华丽丽的证明~~~

TOP

瓷,俺是真的不懂啊,啥时候好好跟tiki学学,上次在上博mindy教我辨识了哥窑的。
轻舟 发表于 2009-12-18 23:43


啥时候TIKI搞个博物馆瓷器讲解就好了。我们集体报名.看完了再去ROMATE打牌桌游.

TOP

不是养鸟,是观鸟,就是通过望远镜观察野外的野鸟。
我是去年作为志愿者,参加崇明东滩白头鹤保护项目时开始的。

很多鸟是从澳洲起飞,到西伯利亚生儿育女,然后再带着它们的宝宝飞回澳洲。
上海正好位于它们 ...
轻舟 发表于 2009-12-16 15:54


我来了。。。
有时候只看天南地北
忘了来凯旋看看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没有身份证也顺利办了登机手续么
yyHike 发表于 2010-1-5 11:48


有张凤凰县派出所开的证明~~~但是一开始还是被拒,因为米有PP~~~

TOP

长沙机场的某个安检头头叫司徒汉啥的~~~好人啊~~~没有身份证也放我过了安检~~~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15 23:42


没有身份证也顺利办了登机手续么

TOP

瓷,俺是真的不懂啊,啥时候好好跟tiki学学,上次在上博mindy教我辨识了哥窑的。
轻舟 发表于 2009-12-18 23:43


我也是外行,虽然折腾了一年多了。准备明年开始认真研究一下~

TOP

大半夜啊,想吃港式烧鹅。。

TOP

昨天翻耀州窑的攻略
翻到一组耀州窑遗址附近的PP
有成群的天鹅飞翔啊
太震撼了的~!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瓷,俺是真的不懂啊,啥时候好好跟tiki学学,上次在上博mindy教我辨识了哥窑的。
何时才会结束。。。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