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杯具啊,我看不懂这啥意思。。

收到一个email,
搞笑的。
第n条是这样。
愣是看不懂。

【one comes from the heart out;】。游戏规则:拿起离你最近的书,翻到41页,找到第5句,把你的状态改为这句话,把这个规则粘贴...












搜索了一下,现在总算想明白了。
估计是在msn状态里玩的。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言归正传。。我扭头看了看我左边有几张打印出来的纸,估计没有41页。
右边。。。倒是有本。
不过是竖排的。。第41页。。。是目录。。。哈哈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带着个lv包,不被小偷猫上才怪呢,看看俺,一个起毛的电脑包,一个破破烂烂的钱包,一个山寨手机,一台露白了的电脑,很多时候包拉链都没拉上,就是没有小偷光顾,估计俺的这些破东西连小偷也看不上眼。
雨意 发表于 2009-12-16 21:18


我是贫民好哇,别说lv了,就是lu也没有。。。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我教大家一招
甭管你啥好包
在包外面帖一张A4打印纸,上书:同城快递
阿弥陀佛
Garrett 发表于 2009-12-16 21:32


好主意!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哈哈,谢谢大家安慰、同情、摸摸、建议。
由于我这个人比较糊涂,钱包里放了多少钱也不知道。损失不明。
之前被偷的那次,是因为在车上打游戏太开心了,结果,下车觉得包轻了,一看钱包没了。
我还一路在想,小偷怎么偷的,结果到了公司,同事说——你的包上为什么有这么大一个口子。。。。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我教大家一招
甭管你啥好包
在包外面帖一张A4打印纸,上书:同城快递
阿弥陀佛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杯具啊。。。
今天带了一本书回家
打算等个有座位的公交车
结果钱包就被偷了。。。
损失的大洋不算外。。。
信用卡和借记卡。。还有一张屈臣氏卡。。。
还好那个小偷没偷到我手机。
不过这个小偷还可以,没把 ...
兰儿 发表于 2009-12-15 22:49

带着个lv包,不被小偷猫上才怪呢,看看俺,一个起毛的电脑包,一个破破烂烂的钱包,一个山寨手机,一台露白了的电脑,很多时候包拉链都没拉上,就是没有小偷光顾,估计俺的这些破东西连小偷也看不上眼。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吾穷得不背包不用皮夹了已经
偷无可偷~~~
mindy 发表于 2009-12-15 23:10


一则会计袋走天下了现在~~~

TOP

杯具啊。。。
今天带了一本书回家
打算等个有座位的公交车
结果钱包就被偷了。。。
损失的大洋不算外。。。
信用卡和借记卡。。还有一张屈臣氏卡。。。
还好那个小偷没偷到我手机。
不过这个小偷还可以,没把 ...
兰儿 发表于 2009-12-15 22:49


抚摸弄~~~

TOP

不过我也有照片放钱包的习惯。。。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