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这垃圾ID可真够多的~~~

跑过来一看,吓了一大跳~~~

版主们,大家一起过来动手清理,永久封ID算了~~~

看起来太烦了。都是那些名字。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我平时都是禁止1个月,昨天已经很强硬了。
lenell 发表于 2009-12-1 15:30


不要心软,永久封!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那些讨厌的ID都在挖老坑~
不过,把很多以前有趣的帖子挖出来看看也不错
就是垃圾多了碍眼~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那些垃圾贴还在继续增加ing

TOP

我平时都是禁止1个月,昨天已经很强硬了。

TOP

昨天NELL姐姐手软,只封了1年~~~吾跟她说,这样不行啊~~~

TOP

我一直都是永久封~

TOP

可惜没法删贴 只能封ip 还是会造成视觉污染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