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ee (瘦胡)当前离线
团长
hainan.jpg (136.55 KB)
下载次数:24
2009-11-21 12:55
不是啊 我环下来发现 还不如直接三亚 最多去个无知州岛 别的都不如三亚 Garrett 发表于 2009-11-2 15:03
TOP
靠,你东线+西线,我们就没法碰头了 山羊 发表于 2009-11-3 13:02
阿贵 当前离线
师长
山羊 当前离线
少将
初步计划: 12月24号(晚上)——上海到海口 01月03号(晚上)——海口回上海 东线+西线,共10天。 有兴趣的没... huee 发表于 2009-11-1 21:07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版主
小安 (【D80水队】小安)当前离线
我开车环过一次 很无聊 所以 还是精神支持了 Garrett 发表于 2009-11-2 09:58
心如夸父 (shenshen)当前离线
中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