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3——10月2日 PART II
龙脊的日出点最好的是在全景楼,要偶在乌起码黑、伸手不见五指的情况下辨认第一景点第二景点。。。帮帮忙哦,怎么可能呢~呵呵,因此,终于看见日出的地儿虽然角度和视野不是最好的,但依当时的心境也是很兴奋滴。好啦,日出也看啦,该回了吧,恩…问题是,该往哪儿走呢,天亮了的梯间小道完全变了样了呀,好歹,咱有张甜嘴儿嘻嘻,问了东南西北发财白板红中若干人之后……终于跋涉回到聚龙宾馆,其中当然包括指错路的、瞎指路的、听不懂我问路的etc多种情况。赶回大本营用毕早餐后,大部队一齐走向“七星伴月”。以下凹造型时间,省略……
午饭后,得抓紧时间赶往桂林。桂林,来的时候天黑着呢,只在大巴内伴着月色瞧见了路边倚着的一座座山,还没揭开面纱看清真面容呢。到了桂林,标志性的象鼻山当然是第一站咯,伏波山随后。象鼻山公园,真的没啥很好的景致,最令人痛心的是——不接受学生证。建议同学们两江四湖比较划得来,还省去驱车来回赶的麻烦,在船上一样能看到桂林的山山水水。说到两江四湖不得不赞一下,尤其当晚临近中秋,放飞孔明灯乃当地习俗之一,且不谈孔明灯在防火安全等处的危险系数之高的弊端,单就制造气氛绝对要赞一个,七彩的双塔被点点繁星似的许愿灯包围,颇有节日的氛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