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回来啦~

在经过三次胜利的战斗后,我们各长胖了10斤!总算回来了,否则真是一发不可收拾啊~~~~

都忙完了,回来好好搞论坛了!好好做杂志了~嘎嘎

请大家多多支持啊,呵呵!貌似我像新人了哦,有点害羞呢~来了不少新驴子啊~呵呵!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0-31 11:46 PM 发表

哎呀,私人秘密啊~!反正老公不许我再吃肉了!我现在总爱吃肉~~

大家伙都还好吧,^_^

一味少主——没关系的,能为你效劳,是我的荣幸啊!

哪天小捷飞爱吃酸,嘻嘻,雪松要下巴掉下来了!!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

TOP

^_^是这里啦~~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1608&extra=page%3D1&page=2
请看15楼回复,哈哈哈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0-31 11:51 PM 发表
哎呀,幽游第一娃早就有主啦,哪里轮得到我啊~~我还早呢!



是谁呀?
不走寻常路,只爱陌生人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1-1 10:11 AM 发表
需要爆料吗?? 我还是不说吧~~~

欢迎领导回来主持工作!!



要听的,要听的....

TOP

需要爆料吗?? 我还是不说吧~~~

欢迎领导回来主持工作!!

TOP

哎呀,幽游第一娃早就有主啦,哪里轮得到我啊~~我还早呢!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0-31 11:46 PM 发表

哎呀,私人秘密啊~!反正老公不许我再吃肉了!我现在总爱吃肉~~

大家伙都还好吧,^_^

一味少主——没关系的,能为你效劳,是我的荣幸啊!

这关系到我们什么时候能吃红蛋,怎么能叫私人秘密?真是的~

TOP

原帖由 于 2006-10-31 11:40 PM 发表


你这10斤是哪个部位???
是不是肚子啊?

哎呀,私人秘密啊~!反正老公不许我再吃肉了!我现在总爱吃肉~~

大家伙都还好吧,^_^

一味少主——没关系的,能为你效劳,是我的荣幸啊!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