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8/18-8/21青岛

8/18-8/21游青岛,机票已出.

休闲慢节奏,行程不强求,随意9好.

1.常规景点崂山,栈桥,海滨浴场,啤酒街等
2.剩余时间八大关,青岛旧城绿树红瓦老建筑,海滨景区步行,也许看看名人故居.
反正,散步,海鲜,搜房记可能成为主题.

有碰巧此时在青岛的可结伴同行.
其实是希望被人捡.有好主意的就跟了

有兴趣的,希望捡人或被捡的烦请留个MSN或站内短消息我.
谢谢留爪.

我算是看出来,在其位,谋其职了,完全立场不同吗~~~~

TOP

那个没有补偿的
再说了还有污点在案
脑子不大灵光
xiaofeim 发表于 2009-8-5 10:12

哈哈,我是站在你们HR在那说的,我给他们想办法呢,哈哈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重大违纪,直接炒了,哈哈
敬子 发表于 2009-8-5 09:53


那个没有补偿的
再说了还有污点在案
脑子不大灵光

TOP

裁员其实老板亏的 除非他想重新组阁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所以我现在尽量不加班
不主动额外干活。。。
xiaofeim 发表于 2009-8-5 09:41

重大违纪,直接炒了,哈哈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你是重要劳动力,又愿意免费加班,偶是boss偶也舍不得裁你
你等吧,等到头发白了估计有希望了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8-4 23:15


所以我现在尽量不加班
不主动额外干活。。。

TOP

带帐篷:)
雨意 发表于 2009-8-4 22:52

我也有此意,不过这样必被视为群体中的一个怪人,我准备召集一下,看有没有人愿意同我一起帐篷的。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这帖怎么几天没见,变申诉帖了啊,哈哈

TOP

我也签了
unpaid leave
等同降薪8%
我等layoff等不到呀
那个n+1多开心呀,有部门裁员听说居然远远不止n+1
xiaofeim 发表于 2009-8-4 22:59

远远不止n+1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