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骑行]从惠南镇到人民广场

从南汇第一中学开始,到人民广场市政府前,用了2小时50分
时间:15:26出发 18:18抵达
路线:惠南镇--新场镇--航头镇--下沙镇--周浦镇--康桥镇--北蔡镇--龙阳路--浦建路--浦明路--东昌路渡口--东门路--人民路--河南中路--延安东路--广东路--人民广场
没有码表,大概50-55公里的样子
相机是Nikon S50卡片机,拿出拿进比较方便

DSCN0620.jpg (215.98 KB)

DSCN0620.jpg

DSCN0622.jpg (216.45 KB)

DSCN0622.jpg

DSCN0613.jpg (243.85 KB)

DSCN0613.jpg

1

评分人数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迪卡浓松拓的表在打折。。。。ms蛮实在的,可惜不是新款。。。。要不要买尼?
宽,可容下万物,可放下所有。

TOP

码表买了便宜的,120元。全功能的断货。。。

戴头盔感觉真不一样,ms专业了。。。呵呵,自欺欺人。。

今天骑回来,感觉还蛮好的。我要对她好一点,她很棒的。
宽,可容下万物,可放下所有。

TOP

所以我买了2k不到的车 嘿嘿
不过区别肯定有的 得高负荷环境才能体会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你码表配的是啥型号的呀?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今天车买了。。。
到家就后悔了,骑着和gaint没有什么区别。。。
买的是美丽达的挑战 pro ,4398。。。。
配了点东西,一共花了5300。。。。主要是头盔贵。。。。
唉。。。。又心疼钱了,早知道骑起来没什么感觉 ...
流浪喵 发表于 2009-6-14 13:29


恭喜一下爱车入手
我觉得这钱,其实跟骑的感受不大
我以为我的刹车很牛的,仔细看看和我的700块的用的是一样的
我觉得吧,1K和2K的核心区别就是可以快拆还有轻,不晓得2K和4K的区别在哪里
我还没有买头盔,乃我抽空要去买一个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今天车买了。。。
到家就后悔了,骑着和gaint没有什么区别。。。
买的是美丽达的挑战 pro ,4398。。。。
配了点东西,一共花了5300。。。。主要是头盔贵。。。。
唉。。。。又心疼钱了,早知道骑起来没什么感觉,真的不用买了。。。
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
你们要来呀,我得我骑骑,把价值找回来。。。。。
宽,可容下万物,可放下所有。

TOP

接到天奇电话了
我目前算待定吧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ok

提早联系,我看看需不需要联系临安住的。。。

地点也你们选吧,不一定非得临安。

沪杭中间也可以,我都可以。。
宽,可容下万物,可放下所有。

TOP

57# 流浪喵

下下周行不?
我明天给你电话哦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