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车买了。。。
到家就后悔了,骑着和gaint没有什么区别。。。
买的是美丽达的挑战 pro ,4398。。。。
配了点东西,一共花了5300。。。。主要是头盔贵。。。。
唉。。。。又心疼钱了,早知道骑起来没什么感觉 ...
流浪喵 发表于 2009-6-14 13:29 
恭喜一下爱车入手
我觉得这钱,其实跟骑的感受不大
我以为我的刹车很牛的,仔细看看和我的700块的用的是一样的
我觉得吧,1K和2K的核心区别就是可以快拆还有轻,不晓得2K和4K的区别在哪里
我还没有买头盔,乃我抽空要去买一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