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牯牛降归来

无题

DSCF1739.jpg (125.64 KB)

DSCF1739.jpg

DSCF1717.jpg (111.25 KB)

DSCF1717.jpg

DSCF1718.jpg (136.4 KB)

DSCF1718.jpg

DSCF1731.jpg (190.98 KB)

DSCF1731.jpg

DSCF1733.jpg (106.84 KB)

DSCF1733.jpg

1

评分人数

孤独的旅行者

好看的映山红  赞
MSN:yuqingqing312@hotmail.com
尚未户外
猎人笔记

TOP

雨意你也够水的
用翻来盖楼
这翻是上PP吗
不上PP就给你删除了哈
无米 发表于 2009-5-21 19:52

呵呵,其实我不想翻,但是一楼发5张照片,连续10楼的话就是50张,会被某些人骂的,但是一张一张发又太麻烦,所以只好出此下策啊
孤独的旅行者

TOP

雨意你也够水的
用翻来盖楼
这翻是上PP吗
不上PP就给你删除了哈

TOP

4小时不够吧
一般预算要8小时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其实到第一营地4小时绝对够了,那天太拖拉了。我rp好,所以未经受任何骚扰,可惜garret除了被蚂蟥咬,还收到毛毛虫的垂青,要不是我发现的及时,估计这家伙现在脖子应该是红肿的,哈哈,还浪费了我一块手帕。
1

评分人数

  • Garrett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实际就算是普通帐篷,多打地钉多拉防风绳也ok的。
雨意 发表于 2009-5-20 11:38


那要看杆子的受力方式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UL轻量化后10KG,还是很重诶-_-...
且双杖。。大的相机怕是要放弃了
两位再给些量化数据吧,上山到营地多少时间?连续前行?路上修整多伐?从14xx到17xx冲顶多少时间?第二天下撤是回头路吗?多少时间?
— ...
phoe 发表于 2009-5-20 11:43


去掉水大概7kg多一点 连带包的重量算可以的了
双仗是我喜欢的方式 此行很多人不用仗 这样就必须带护膝了
上山到14xx营地大概下午2点 大概早上8点走的
14xx上去冲顶大概1小时多一点
可以走朔溪路线 不过坡度在60度左右 很危险 而且据说有吸血虫
否则就走回头路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野味的话要冬天去才能看得到。我5/1去的时候 什么也没有 蛇我听那边的叔叔说 好像那天回来的时候有个村民抓了条眼镜蛇。

TOP

可以先去同一山系的仙寓山。一样很美的地方!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