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洛阳牡丹行

新手上路!
上周去了开封,洛阳,国色天香的牡丹让人难忘!

1.JPG (178.91 KB)

1.JPG

1

评分人数

红毛粽子就是偶

我曾经在上海买到过牡丹,可惜花朵都很小,不过还是很漂亮
红毛粽子就是偶

TOP

估计就今天可以送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什么节日送牡丹花啊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计划明年吧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25 11:13


呵呵没事情反正岁岁年年花相似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这时候正是牡丹花会.好想再去看牡丹啊
乱窜的猫咪 发表于 2009-4-25 10:55


大概快谢了
在这里买的花都很小
那里确实大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呵呵你可以发起一个活动
让高手们教教你拍照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但是最近去是不是有点落败了?
我和熊猫怪计划6月去看薰衣草呢。
红毛粽子就是偶

TOP

尚湖,比较近点

TOP

计划明年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