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突然发觉4.25日~4.26日放空,不知道该去哪里

有谁有什么建议吗?最好是fb的,为了5月份走7尖,下周过后不走虐线,养伤。
孤独的旅行者

22-28号
21号是媒体日, 有路子的同学可以混进去, 据说节目比较多
那一刻,我升起风马,不为乞福,只为守候你的到来;
那一天,闭目在经殿香雾中,蓦然听见,你颂经中的真言;
那一月,我摇动所有的经筒,不为超度,只为触摸你的指尖;
那一年,磕长头匍匐在山路,不为觐见,只为贴着你的温暖;
那一世,转山转水转佛塔,不为修来世,只为途中与你相见。

hunterswy@hotmail.com

TOP

车展不是到24号结束么
回音猪 发表于 2009-4-16 10:52

可能25号还没来得及收摊,只不过没人了而已。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每个周末都拒绝
小安 发表于 2009-4-16 11:49

那估计就修长假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晕呢,都不知道

25日我去的,一起
迷路 发表于 2009-4-15 17:34

好,同去,到时候电话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腿脚受伤还停不下来啊
Garrett 发表于 2009-4-15 15:44

停下来影响心理会受伤,哈哈
孤独的旅行者

TOP

下个周末可能要加班,估计逃不掉了
已经拒绝了老板的这个周末加班要求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15 17:51


每个周末都拒绝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车展不是到24号结束么

TOP

下个周末可能要加班,估计逃不掉了
已经拒绝了老板的这个周末加班要求

TOP

幸福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4-15 17:35


看来你另有安排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