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大家来找自己同年同月同日的朋友吧~~

  YY的队伍在逐渐扩大中,天南地北的朋友都聚集到了这个大家庭里,或多或少你可以找到跟自己有缘的朋友;或多或少你可以让自己得到倾诉;或多或少你可以在这里感受到温暖!
  或许在你身边的他跟你是同一个星座,有着相似的性格;或许在网络的另一边是与你同年同月同日的她,彼此心灵相通;或许在不同的城市不同的时差,我们演艺着一样的生活;只是大家的步伐都太快,当我们擦肩而过,你何不停歇片刻,你会发现,这边风景独好。。。。。
  我的开场白貌似长了点,哈哈,从我开始啦~~~
1981.8.1偶出生在炎热的夏季,活活~~~
楼下的,继续噢~~~
海边 细沙 感受 风 划过 惆怅 闭眼 聆听 平静 学会微笑~~

原帖由 lisa 于 2006-9-27 11:41 AM 发表
我,119火警日啊!!!万火远离我,哈哈~~


9-NOV OR 11-SEP??~~~~~~~

TOP

19810326,靠着这个找工作时被录用了,^_^

TOP

我1月20日

TOP

94

TOP

原帖由 sylvia 于 2006-9-26 11:24 PM 发表

呵呵,我比你再多一个十,合起来三个十的

哈哈,我还比你多一个十,加起来是四个十呢,
和球王马拉多纳是同一天的,只不过是比他晚了两个十年来到这个地球上.

TOP

大家加油丫,到时候我把生日贴整理下,放在第一页,HOHO~~
海边 细沙 感受 风 划过 惆怅 闭眼 聆听 平静 学会微笑~~

TOP

我,119火警日啊!!!万火远离我,哈哈~~
愚者有智慧,缓者有雅致,
钝者有机巧,隐者有益处。

TOP

原帖由 阿建 于 2006-9-24 07:24 PM 发表
我是 10.10 的  双十


呵呵,我比你再多一个十,合起来三个十的

TOP

我是 10.10 的  双十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