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2.26-2.28 鼓浪屿——且听风吟

应公司要求在2月用完年休,因此计划月底去次厦门。现在一共3人,1GG2MM,希望能再找一个同行者share房费。性别不限,年龄不限。有意者请尽快站内短信我,以便尽早订机票。

活动时间:2009.2.26-2.28
总预算:1300 RMB左右 (包括往返机票,食宿,景区门票)
计划游览景点:鼓浪屿(日光岩,菽庄花园,皓月园等),环岛路,万石植物园,厦门大学等

计划行程
D1.  2.26 周四
上午10点,上海虹桥国际机场起飞,约12点到厦门高崎国际机场。
打车至市区,午餐。餐后渡船直奔鼓浪屿。
14点左右到鼓浪屿,入住酒店。休整,游览日光岩景区。
18点就地晚餐。
小吃是厦门食俗的一个重要内容。这不仅由于厦门小吃体现了厦门人的想象力和创造性。其品种的丰富多样,全国罕见;也不仅由于厦门小吃的风味独特,令人难忘;更因为对厦门人来说,小吃既可是点心,亦能作正餐,甚至可以上宴席待客。
最有名和最普遍的厦门小吃有;土笋冻、烧肉粽、五香、芋包、韭菜盒、芋枣、章鱼、油葱馃、卤豆千、卤鸭、蚝仔粥、面线糊、炸枣、糖葱饼、薄饼、沙茶面、鱼丸、蚝仔煎、麻籽、贡鱿鱼、"翻煎"豆干、加滋螺、花螺、芋馃炸、蚝仔炸、马蹄酥、炒馃条、面茶、虾面、烧豆花、花生汤、炒面线、炒米粉、豆包仔馃等等。

晚上可四处漫步,或在酒店活动。
D2.  2.27 周五
8点起床,继续鼓浪屿。
今日计划游览菽庄花园,皓月园。
此次行程较为休闲,因鼓浪屿盛名远扬,因此多停留一些时间。
晚餐后坐船回市区,可去厦门大学或环岛路观夜景。
D3.  2.28 周六
7点起床,直奔万石植物园。
此处为一同事力荐景点,因此多花一些时间,园内解决午餐。
植物园出来后顺道参观厦门大学or环岛路。
附近晚餐,有时间的话可以去中山路逛逛。
21点飞机回上海,23点到虹桥机场。

鼓浪屿1.jpg (84.32 KB)

鼓浪屿1.jpg

鼓浪屿3.jpg (113.27 KB)

鼓浪屿3.jpg

鼓浪屿2.jpg (88.8 KB)

鼓浪屿2.jpg

厦门大学.jpg (54.36 KB)

厦门大学.jpg

环岛路夜景.jpg (54.61 KB)

环岛路夜景.jpg

2

评分人数

  • Garrett

  • zephyr_us

哈哈,哪里是没有艳遇的啊?
艳遇不在于地方,在于谁在那里。

TOP

会有艳遇的机会的~~

可惜 我上次没问那个MM要联系方式~~

TOP

嗯,难得体验一下也不错.
Jessica_Yan 发表于 2009-2-18 21:42


我也鼓励JESSICA你一个人去.厦门人很和气,特别是鼓浪屿的居民.走过的城市里,属这里的人顶好.一个人完全可以放心.

TOP

是啊,找不到人呐~~~
Jessica_Yan 发表于 2009-2-14 20:52


自己一个人去也不错

TOP

嗯,难得体验一下也不错.

TOP

我也是这么觉得所以才自己做计划,本想在鼓浪屿多待些时间的.
可是大家的时间和目的地很难刚好吻合,自己又产生了一定要去的情结,所以一个人去旅行社报名了....
Jessica_Yan 发表于 2009-2-18 21:03


哎,一个人也很自由的噢

TOP

我也是这么觉得所以才自己做计划,本想在鼓浪屿多待些时间的.
可是大家的时间和目的地很难刚好吻合,自己又产生了一定要去的情结,所以一个人去旅行社报名了....

TOP

跟团太浪费了的
去年公司outing就是跟团
结果鼓浪屿就是随便走走就撤退了

TOP

嗯,我已经打算跟团了.谢谢大家支持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