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毛毛和小k的北游记

本帖最后由 nina猫 于 2009-2-4 20:20 编辑

终于回到了上海,前所未有地感觉亲切,虽然天气依然阴霾,空气依然浑浊,人们步伐依然匆匆,但它是上海,就有熟悉的家的温暖和朋友的关怀。离开太久也是一种负担,身体不适地抗议着,它很极端地体验到水土不服、上吐下泻的滋味。11天的东北行,让我们现在看到韩国字、石锅、东北菜、饺子、烤肉、炸酱面以及烤鸭中的任何一样都胃酸增加喉咙难过,但,它也给我们留下了难得的美景和记忆。正如有人所说,那是一个绝对值得一去,但绝对不会想去第二次的地方……

^,^自言自语:
1.本人全程使用相机为小气鬼叔叔赞助的富士F100fd美肌版,小k弃重投轻选的D40,照片只能凑合着看看了,幸亏风景是那种用卡片机也能拍得美美的超级美景。
2.跟了次其他俱乐部走长线,话不多说,结论一句:还是YY好。有些情结啊,还是会埋在心底的。

上明细喽:
路线:上海-哈尔滨-东升-雪乡-长白山-吉林-长春-北京-上海
时间:2009年1月25日(除夕)-2009年2月4日(11天)
费用:total 5k/人
上海-哈尔滨 吉祥 790+50 火车票退票损失100
户外俱乐部费用(哈尔滨-长春段package) 1950
长春-北京 硬卧 300
北京-上海 国航 220+90
其他食宿娱乐 1500

DSCF1802.jpg (150.19 KB)

DSCF1802.jpg

7

评分人数

好看好看真好看,有冲动今年夏天去长白山哦,哈哈~~之前老是等着看小K同志BLOG里面的照片,等的眼睛也花掉了,早该来这里看哦,活活~~~
我的心在跳舞 发表于 2009-4-13 00:01

这孩子真傻。。
你不会去我blog照片里面看啊。。。早就上传了。。
非要等游记里的照片一刚。。
春天散步夏天看海秋天数落叶,一直没有烦恼。。。。。。。

TOP

好看好看真好看,有冲动今年夏天去长白山哦,哈哈~~之前老是等着看小K同志BLOG里面的照片,等的眼睛也花掉了,早该来这里看哦,活活~~~
海边 细沙 感受 风 划过 惆怅 闭眼 聆听 平静 学会微笑~~

TOP

蛮灵饿

TOP

到达雪乡,很无语地看到石碑上写着“中国雪乡 China's Snow Town”,因为太傻,所以没拍照。

我觉得雪乡就是一人造村庄,因为积雪而显得美丽,适合拍照,真的玩也玩不出什么。商业化严重,娱乐活动有狗、马、鹿拉 ...
nina猫 发表于 2009-2-8 13:37


这狗狗可爱的亚,哈欢喜

TOP

恭喜凯旋归来 UPUP
真我 真自己

TOP

也?昨天发的时候还是好好的。。论坛不支持开心网连接么?
本来想这样就可以不用改图片大小了。。。。。。。。。
春天散步夏天看海秋天数落叶,一直没有烦恼。。。。。。。

TOP

(⊙o⊙)呕 全是大皮高...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冰雕?。。忘记这个景点叫什么了。。=。=

春天散步夏天看海秋天数落叶,一直没有烦恼。。。。。。。

TOP

全素温泉。。全素温泉  
春天散步夏天看海秋天数落叶,一直没有烦恼。。。。。。。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