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办中信银行的卡,继续10元看电影

办中信银行的卡,继续10元看电影。20090101去看电影,结果平安银行不享受10待遇,只享受半价待遇。赶紧办中信银行卡,当天就看了10元的电影

早上进去,买好票子,晚上出来,还是值 的

TOP

买票队伍那个长哦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网上好像中信银行的10元,优惠至1月20日

TOP

原帖由 批诺草哥哥 于 2009-1-4 19:06 发表

镜子,你到万达看一场就知道了,很合算的,一张卡可以买好几场的票,看完一场再看一场


哪些电影院参加活动?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原帖由 Jessica_Yan 于 2009-1-4 20:22 发表
10块钱看电影...就听他们吆喝了,从来没享受过...


享受一次就要感受一次民工排队买火车票的感觉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10块钱看电影...就听他们吆喝了,从来没享受过...

TOP

五角场算了吧。。。。。。。。。。
我就看看半价,没有半价就8看了
估计着明年经济情况不好,估计也没啥好片子能出来吧,呵呵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9-1-4 18:37 发表
万达也太远了吧
来回车费也不够
还是半价适合我

镜子,你到万达看一场就知道了,很合算的,一张卡可以买好几场的票,看完一场再看一场

TOP

原来你那中信卡不好用啊,哈哈,还好我到五角场比较方便,中信银行的工作人员就在售票处围着我们转,专门拉平安卡人员的客,还用她的卡帮我买电影票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