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元旦去厦门、鼓浪屿,求攻略

准备岛上住一晚,永定土楼住一晚,厦门住一晚,求攻略。
另外,求推荐鼓浪屿住宿,土楼住宿的联系方式。
谢谢
孤独的旅行者

土楼要预备两天,可以去长途车站坐大巴,如果幸运的话回来的时候还能跟其他旅行团一起回来(当然要给司机一点好处)。到了当地有“专业”摩的导游。土楼一般都可以提供住宿,问问就可以了。云水遥一定要去看看,很灵的。
厦门地方不大,买张地图自己逛就可以了,推荐做公交车,很便宜。鼓浪屿地方很小的,一不小心就会错过路口,千万不要买那个手绘的地图,除非真的喜欢“迷失中的惊喜”。

TOP

ctrip 上多了去了...
鼓浪屿住船屋好了, 老别墅,很有味道

TOP

三天来得及吗。。。。?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雨意 于 2008-12-23 15:55 发表
准备岛上住一晚,永定土楼住一晚,厦门住一晚,求攻略。
另外,求推荐鼓浪屿住宿,土楼住宿的联系方式。
谢谢


鼓浪屿可以住青年旅舍

TOP

我也想去~
MSN:sh.huazhan.express@hotmail.com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
君华

TOP

我想去~~~~~~~~~~~~
弄回来把功略给我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