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哦,也

1.JPG (663.49 KB)

1.JPG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oh, god!

TOP

原帖由 满天星 于 2008-10-22 13:20 发表


楼上的,人家回复的是LZ,你别激动啊



哈哈,没看清。。。难为情难为情

我也没激动呀

TOP

原帖由 kiki0619 于 2008-10-22 12:51 发表



你是说我长的象人妖?还是人妖合我胃口??


楼上的,人家回复的是LZ,你别激动啊

TOP

原帖由 Anne 于 2008-10-22 11:54 发表

也正合你胃口吧



你是说我长的象人妖?还是人妖合我胃口??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10-22 10:39 发表
同事做的,我觉得做挺好就放上来了。

也许他好这口

也正合你胃口吧

TOP

  嘴巴这块很像月光答……

月光是原型?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我以为你好这口呢,嘿嘿

TOP

我觉得那个沙发比人做得好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同事做的,我觉得做挺好就放上来了。

也许他好这口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