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转贴: 虚假黑心的味千拉面

吃什么都不要吃味千,味千的虚假口号是健康第一,在欺骗大众。本人是在味千服务多年的一名老员工,从厨房到工厂鄙人都干过非常熟知味千制作流程,因此我敢在再这里奉劝各位千万不在去味千用惨了,味千食品不健康,它跟街头的小贩制作的食品都还恶心。我决非决子虚乌有,决非毁谤,可公堂。当你走进味千时感觉你能够在透明的玻璃面前观看到操作认为很卫生那你就错了。在这里我给大家讲讲味千的食品怎么制作的,我花了9个工资买了一个小DV跟像素高的手机这两三年一直在收集味千的罪证。
1.清洗餐具:清洗餐具流程一直没有达到卫生要求清洗的水让人看了都会一两天无法吃下食物高峰期时餐具都还有清洁剂泡抹都在使用。原因生意太好所需餐具供应不了,公司要求节约成本,店内给洗碗阿姨下了用水量阿姨也懒得换水,一换水就要等好几分钟在洗,各岗位有急需要餐具,为了避免不断餐具招来骂就一直用。
证据有DV怕摄的录象,你们将看到恶心的洗碗池整个过程时间3分20秒。证人在味千服务的所有员工。
2.切:味千食品从未生熟分开切过,菜板从早上做准备工作到下班一直未清洗过,导致生熟病菌交叉感染。特别熟制食品猪排.鳗鱼.等炸熟食品切后直放在即将出品盘中。
证据由于拍摄时是高蜂期只能用手机拍摄,时间1小时36分手机放在架子上拍摄所以这是拍摄中时间最长的,证人在味千服务的所有员工。
3.油炸食品:味千所有油炸食品味千员工都认为会致癌,我们太清楚 所有食品从未分开炸,最严重油反反复复一直在使用,油变颜色了就过一下在使用。油炸食品咖喱猪扒饭.猪扒盖浇饭.烧免治鸡肉串.日式炸豆腐.博多炸冬菇.烧七味鸡翼.酥炸鱼排.手酿鸡翼.紫菜炸虾卷.原味酥炸虾饼.鱿鱼酥.等建议使用过的顾客去医院查查免得后悔来不及了
证据手机拍摄由于炸台靠近出品口为了避免麻烦使用手机时间.1小时12分,内容有炸多种食品过程,最重要大家能观看到油使用后边色黑的就想石油,证人在味千服务的所有员工。
由于太多本人再这里就上传这么点,接下来给大家讲讲你们无法相信的事件。
味千厨工操作卫生,很多员工上岗以前从不洗手,不管是刚上班还是上完洗手间后回到岗位没有洗手的习惯也没有人去监管,上岗后直接接触食品生品熟品不知道经过多少双未洗过的手,交叉感染多少病菌。本人曾拍到过一名员工刚抓过脚趾后继续抱饺子,我拍时她还望着我笑,真不知怎么想的。
证据DV拍摄时那阿姨望着我笑,证人在当场味千员工。
我刚调到深圳时有一次中秋节生意太好,非常的忙碌,有一张炸鸡咖喱拉面的单被遗漏了顾客等了很久,那顾客跑到出品口一来就狂骂,组长一直在致歉等顾客走后,端到炸鸡咖喱拉面出品口时组长端起面条很快速的蹲下吐了一口口水在里面,真让人恶心这名员工提出离职快20多天了由于深圳招募员工很难一直没有批,区经理还威胁走了不给工资.
证据由于拍摄时是高蜂期只能用手机拍摄,时间1分357秒,证人在当场味千员工。
朋友们我不是恶意去诽谤味千以上内容句句属实,味千上市都是靠做假帐,味千管理之混乱,味千所管理模式都学KFC,味千8成的店经理都是刚毕业的学生,味千招募刚面向社会的学生培训只有3个月随着这两年味千有外资注入开新店迅速很多3个月都没有培训完就去独当一面,KFC培训一名新店长需花20万成本味千8千都没有,所以一样的模式管理效果就能区别开来.我想在这里呼吁人们不要在去味千它会影响你的身体健康.不要相信味千的虚假口号,也想告知现买过味千H股的人们你们选择是错的,味千是一家不健康企业,我这次还没有学会怎么去上传录象跟图片,可能影响不大,等我朋友教会我,你们卖出味千股票都来不及了,同时我准备把图片跟录象给卫生部门,还有报社,优酷.网易.搜弧.天涯.雅虎,中国.香港.等各大网上传.揭发味千虚假的一面.我将跟味千一样的忙碌,我忙着24小时上传,味千忙这24小时倒油解决我以上出现的情况,不管怎样味千会跟三鹿一样成为最近两月的话题,甚至我会与味千来一场官司,我早在三年前就有这样准备了.望在味千工作过的员工你们也跟跟贴揭发味千它是怎样毒害广大消费人士的.
                    视频录像即将公开!

渝信的纸巾也是这样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10-22 21:24 发表
别的不说。。味千的纸巾还要另外花钱买。。。够恶心。。。。。。


确实恶心。。

TOP

别的不说。。味千的纸巾还要另外花钱买。。。够恶心。。。。。。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10-22 18:48 发表
再次说明味千不是日本的,是香港的!日本根本没这个牌子的拉面


是的,老板是个女的。是请了日本的厨师来打理的。
放弃排日一说,那几个厨师真的很帅的。。。
味千的pp都是我朋友拍的。现在也是。
所以,每回新品出来都可以免费品。
我也去尝过几回。。。
据说现在的巧克力热溶蛋糕很好吃。。。

[ 本帖最后由 流浪喵 于 2008-10-22 19:59 编辑 ]
宽,可容下万物,可放下所有。

TOP

再次说明味千不是日本的,是香港的!日本根本没这个牌子的拉面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流浪喵 于 2008-10-21 21:53 发表
在国内其实哪个餐饮都有类似的事的。很正常
去年想开饭店时,去实习过一阵。
真正干净的饭店有几家?哪里都是一样的,
看不到罢了。

以后吃饭,自带筷子。饭店的筷子比碗脏

同上,眼不见为净,不过还是不建议去吃小日本的东西,嘿嘿 我排日
真我 真自己

TOP

贴主是yu41243818。请大家在Google中查一查,搞不清他是做什么的。一会是退伍军人,正在寻人启示;一会是娇嫩妹妹,骗人Q币;一会是办假护照签证的。
所以我怀疑他是枪手或特工。
枪手还够格,够味千喝上一壶的。是特工就太差了,潜伏了两三年,才抖这些料,说明实在挑不出什么毛病。

TOP

现在都搞不清楚什么能吃,什么不能吃,什么是真,什么是假,这个世道~~~~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也有可能是枪手的文章,这年头..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