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西行,且行且停(甘西归来)

八天八夜,八头驴,八千公里路云和月。
我已平安归来。
游记酝酿中,先上些PP请大家过目。

偶然点开雅丹的照片,果不其然是小麦兜哒,很怀念去年的欢乐时光,有幸结识了一群好朋友~!*^o^*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真不错.可以一辈子记住的旅程...

TOP

关于此次的配图行记,可上我的博客。字数较多,需耐心阅读。http://blog.sina.com.cn/tangyan1107

TOP

顶一下,美啊,是在陕西和甘肃这里吗?

TOP

不小心翻页了

TOP

Pentax拍出来不错嘛!

TOP

景色太漂亮了,照片拍得很棒!

[ 本帖最后由 lea918 于 2008-10-31 17:59 编辑 ]

TOP

附几张旅途中无聊时用50MM ,F1.4定焦拍的人像。

定焦1.jpg (101.53 KB)

定焦1.jpg

定焦2.jpg (89.78 KB)

定焦2.jpg

定焦3.jpg (89.27 KB)

定焦3.jpg

定焦4.jpg (88.71 KB)

定焦4.jpg

定焦5.jpg (88.05 KB)

定焦5.jpg

定焦6.jpg (80.46 KB)

定焦6.jpg

TOP

悬臂长城

悬臂长城1.jpg (97.67 KB)

悬臂长城1.jpg

悬臂长城2.jpg (109.57 KB)

悬臂长城2.jpg

悬臂长城3.jpg (95.84 KB)

悬臂长城3.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