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11-26 13:13 发表 
春节的机票真TMD贵~~即使是俱乐部去拿也要6500左右~~
你的6100从哪个代理拿的??
6100我都嫌贵
去年我打算去的时候,才双飞4400
小茉莉买的5100哦
后来才知道,现在妈妈的要征收战争税人民币1100块,你从樟木进去就要收,所以机票就含了这个玩艺
走的时候Nepal机场还要收1695卢比的离境税,机票不含的,所以走时留1695卢比,机场银行也可以换
我这个票在Nepal出的,全手写版,超汗
我们托Nepal的大勇帮我们买好快递到上海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