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玩开心网的进来下

最近开心网很火啊,大家都在上面鬼混

不过有好几个人加到现在我都不知道谁是谁

没有加的加一下我吧 http://www.kaixin001.com/home/?t=38

欢迎大家买我,看见我停车也不要贴我条,祝大家游戏愉快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找到他名字直接加就可以了啊,最好是账号,因为同名太正常了……

TOP

怎么加陌生人啊?

TOP

老板,你倒是加我呀
枫林无声落紫癜,叶随影去勿须鉴。飘盈之时叹惋颜,飘远无痕心不倦。

TOP

上个星期才开始玩,哈哈,蛮有意思的~~
上班都在玩这个~~
ɑ` 總會有⒈些黒與白d'東覀.}  
    ﹫_'雖不願放棄..' ..却無力繼續..

TOP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9-13 10:24 发表
开始逐渐对开心网失去兴趣中

刚刚去看了一下,估计也就新鲜劲。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开始逐渐对开心网失去兴趣中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继续顶...

开心网没有玩,校内网装了.不过上久了开始感觉有点无聊...

TOP

顶。。。。。。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