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狮王争霸-2008

黄飞鸿:
       鬼脚七,金牌!李大人,所谓胜者为王,败者为寇.刚才天炮一响,如果没有天灯挡枪的话,胜负归谁,还真没人知道.现在金牌在我黄某的手上,并非我赢了.大人为了大显我民声威而办的这场狮王争霸,死伤这么多人,在世人面前,其实我们都输了.以小民之见,我们不只要练武强身,以抗外敌,最重要的,还是广开民智,智武合一,那才是国富民强之道.区区一个牌子,能否改变国运,还请李大人三思.这金牌,留给您作纪念吧!(将金牌扔向李鸿章)——告辞了!

080824.jpg (64.53 KB)

080824.jpg

看到这塔的时候,我跟LZ想法一样。
我有我的young

TOP

原帖由 流浪喵 于 2008-8-25 10:19 发表
一个开幕式已经觉得中国的人口众多了,看了这个闭幕式,不得不惊讶那人口的泛滥呀。


独到的见解!~~~~~~~~~`

TOP

一个开幕式已经觉得中国的人口众多了,看了这个闭幕式,不得不惊讶那人口的泛滥呀。
宽,可容下万物,可放下所有。

TOP

没看。。。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闭幕式还不错,不错而已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还请李大人三思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人真的很多很多

TOP

还真像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