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味 当前离线
版主
七七_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8-8 09:36 发表 如果是自己的妈妈留了一块这样的西瓜给你,是不是就不会觉得不舒服呢? 至少我觉得这件事还没到我觉得不舒服的地步
TOP
蝴蝶飞飞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成员敬子
中将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原帖由 海岛麦兜 于 2008-8-8 09:53 发表 写这个贴的人也把我雷到了......................................... 真是JP媳妇,这种不值一提的小事都要拿到论坛上来控诉,心胸放宽点,大不了对那片西瓜置之不理扔掉就是了,或是自己去买一个当着婆婆的面吃掉就是了 ...
兰儿 当前离线
海岛麦兜 当前离线
履痕处处
小安 (【D80水队】小安)当前离线
月光不锈 (跳舞的外挂)当前离线
超级版主
醉卧孤烟 当前离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