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游 当前离线
版主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原帖由 3-Q 于 2008-7-17 09:45 发表 拼命不至于了,要不搞个联谊活动,让各位XDJM们多交流,多沟通,这样才和谐嘛 至于集合等事宜,大家7点到就行,实在找不到车,打110,他会送大家上车的,我想110这点困难是会帮的
TOP
小曦 当前离线
营长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17 11:12 发表 就这样了。。。。。。。
云悠悠 (云悠悠)当前离线
师长
批诺草哥哥 当前离线
中将
豆豆 当前离线
小俊 (沉沦)当前离线
假如能够回到过去,假如而已,回 ...
少将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7-17 18:03 发表 还有一个小时你别乱说,我们又不去北广场
天奇 当前离线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7-17 18:02 发表 新客站北广场在维修 只能从南广场进站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