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痛心的消息——张纪中要翻拍电视剧版《西游记》

昨天,新版电视剧《西游记》(大陆版 香港版 日本版)首次公布了一款场景设计图“天宫斩妖台”。张纪中称,从天宫斩妖台的设计中,可以看出新版《西游记》的风格。

新版《西游记》同时曝光了一段将近20分钟的概念短片,短片场景气势磅礴,人物梦幻生动,孙悟空形象跟随剧情不断变化,颠覆了以往《西游记》中的形象。张纪中说:“我要让全世界的人看到我们的猴侠、猪侠,完全可以媲美全球都知道的蜘蛛侠、蝙蝠侠、钢铁侠。”

日版的《西游记》当初已经让我狂寒了,想想人家外国人,不懂文化,不跟他们计较了,没想到啊没想到。。。。。。。

TOP

旅途亦是我们戒不掉的毒....只有背上沉重的背包,才能感到我真实的存在,自由自在行走,那才是我的态度,我的追求!

TOP

玉皇大帝都在哭泣!

TOP

只要大家都不去看
没有了广告收入
没有了资金
就不会再拍了的

TOP

纪中小儿。。。。。毁偶国粹灵魂。。。。。毁偶张家名声。。。。痛哉!!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我有我的young

TOP







..........

米.........

...................

TOP

ZHANG BA DAN

TOP

我只想对张大师说一句,求求你,就放过悟空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