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们用表情来编故事吧~~~



说一句话or一段,可以和表情搭的就行啦~~~



[ 本帖最后由 兰儿 于 2008-6-23 22:19 编辑 ]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呵呵,有人夸我呢。
不过女子无才方是德。
我若有才,便是无德。
我若无才,便是错承谬赞。
真是惶恐。
不过单身是单定了。哈哈。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兰儿单身也不怕,这么才华横溢的,单不单身是掌握在兰儿自己手里的,呵呵,这个才叫牛。不是一般人 ,就能求来的。

TOP

我们经历着苦难,却看到了希望~

TOP

TOP

TOP

估计是因为无聊的人才会发这种帖子吧。呵呵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
楼上何解?
从来不在岸上走,也曾忘了水中游

TOP

兰儿肯定是单身!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