茉小莉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小曦 于 2008-7-31 18:26 发表 小NI ,我也是这么搞得,哈哈,会不会气死大师们,师门不幸啊
TOP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7-31 20:37 发表 我一直以为是茉莉,可是印象中她没戴过这样的帽子。。。
rockguy (花露水)当前离线
天奇 当前离线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7-31 21:30 发表 汗,不是凤凰……
原帖由 小曦 于 2008-7-31 19:36 发表 看来去过的,去前请教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7-31 21:04 发表 我的12-24 35/2 85/1.4被借走了,留了个18-135给我 还有小竹炮,105,24-70/2.8,70-300,50,你要哪个?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31 21:00 发表 师父你多带几个头。。。。偶的头还在修的。。。还要问你借头拍日全食的。。。。。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31 20:58 发表 18点一刻。。滨江大道正门口碰头。。。。。带好墨镜。。。。。。还有三脚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