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小曦 于 2008-7-31 18:26 发表


小NI ,我也是这么搞得,哈哈,会不会气死大师们,师门不幸啊


哈哈,好默契亚!!
大师们练少林武当,俺们走走旁门小道,学学风清杨那一派,嘿嘿.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7-31 20:37 发表


我一直以为是茉莉,可是印象中她没戴过这样的帽子。。。


看到mindy就应该想到是花花

TOP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7-31 20:37 发表


我一直以为是茉莉,可是印象中她没戴过这样的帽子。。。


我也来张效果图。。。
mindy6.jpg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7-31 21:30 发表



汗,不是凤凰……


是拉萨 八角街 对挖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原帖由 小曦 于 2008-7-31 19:36 发表


看来去过的,去前请教



汗,不是凤凰……

TOP

我已经发好帖子了,在摄影活动板块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要拍一个小时的。。。。有个脚架好多了。。。。晚了顺大便可以拍拍浦江夜景。。。。。。。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7-31 21:04 发表


我的12-24  35/2  85/1.4被借走了,留了个18-135给我
还有小竹炮,105,24-70/2.8,70-300,50,你要哪个?
就是沿着正大广场边上的路一直向江边走的那个门。。。。105是偶的最爱。。。。你都带着吧。。。可以换头的。。。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31 21:00 发表
师父你多带几个头。。。。偶的头还在修的。。。还要问你借头拍日全食的。。。。。


我的12-24  35/2  85/1.4被借走了,留了个18-135给我
还有小竹炮,105,24-70/2.8,70-300,50,你要哪个?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31 20:58 发表
18点一刻。。滨江大道正门口碰头。。。。。带好墨镜。。。。。。还有三脚架。。。。。


正门口,哪个算正门口?会议中心那个门?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