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4175#
发表于 2008-7-31 23:21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7-31 19:34 发表 
人生最大的乐趣之一就是发呆,哈哈,喜欢坐在光明港琼甜茶馆,看着斑驳的阳光从天棚上漏下来,一杯甜茶,一个下午,发呆的日子……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7-31 22:41 发表 
不再八廓街上,在大昭寺广场前面那条街上,不过你理解为八廓街也不算错,哈哈
这个地方不是八廓街啊?我一直以为这条马路是八廓街 |
-
-
DSC_1739.jpg
(165.52 KB)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