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7-31 16:40 发表
从网上下了纽约摄影教程看看,有兴趣的童鞋们我mail给你们~~


很经典得教程,偶一直爱不释手,就是没琢磨透

偶是86年版本的,不知道新得啥样?

TOP

[quote]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7-31 16:25 发表



驮~~~~唉,感觉男人就是做牛做马的命啊~~

要驮也驮美女,不驮重物~~

您驮美女,美女驮重物

TOP

[quote]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7-31 14:39 发表


谢谢小K,还特地帮我裁出来,取了有米道的名字贴出来。。。
感动。。。
[/quotexu   

宣扬您得美丽和才华是我的荣幸!!!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7-31 23:17 发表
恩...我们要学习组长,细水长流




等到风景都看透 也许你会 陪我看 细水长流~~~~~~
夜把心洋葱般剥落 拿掉防卫剩下什么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7-31 17:16 发表



许过愿的要去还愿……


哈哈,别怕麻烦,心诚则灵.
而且给你一个再去FB一次的机会有何不好?

TOP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7-31 16:46 发表
我的桌面:


最漂亮的一张!保存后发给几个朋友养养眼,居然有人要原图.
77:能不能大方一记,贡献一下?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7-31 16:11 发表

没关系,这次我们男生多,美女也多。重物可以让男生驮,美女们可以撑着伞像游园那样啊哈哈哈哈

我还有个好提议,我们可以去普陀山,那里有山有水还有海鲜,可以腐败一下~有信仰的朋友,可以拜拜佛求平安!


普陀山的赞一记得说,估计可以FB游了.又有盼头了.期待期待!

TOP

嘿嘿,不懂的了吧,小安同学都已经说了,要
细水长流……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7-31 23:05 发表
收工,明天继续,每天发帖,oy~~~


被我说中了的
还私藏pp

TOP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8-1 01:10 发表


这是同一个地方吗??



hoho,看上去所见略同,哈哈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