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占两个坑!!!占两个坑!!!占两个坑!!!占两个坑!!!占两个坑!!!占两个坑!!!占两个坑!!!占两个坑!!!占两个坑!!!占两个坑!!!占两个坑!!!占两个坑!!!占两个坑!!!占两个坑!!!占两个坑!!!占两个坑!!!占两个坑!!!占两个坑!!!占两个坑!!!占两个坑!!!占两个坑!!!占两个坑!!!占两个坑!!!占两个坑!!!占两个坑!!!占两个坑!!!占两个坑!!!占两个坑!!!占两个坑!!!占两个坑!!!占两个坑!!!占两个坑!!!占两个坑!!!占两个坑!!!占两个坑!!!占两个坑!!!占两个坑!!!占两个坑!!!占两个坑!!!占两个坑!!!占两个坑!!!占两个坑!!!占两个坑!!!占两个坑!!!占两个坑!!!占两个坑!!!占两个坑!!!占两个坑!!!占两个坑!!!占两个坑!!!占两个坑!!!占两个坑!!!占两个坑!!!占两个坑!!!占两个坑!!!占两个坑!!!占两个坑!!!占两个坑!!!占两个坑!!!
1381XXXXXXX

——手机已经编辑!2人!
        幽游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3-15 00:57 编辑 ]
孤独的旅行者

TOP

难度较高的自虐是否要兼顾新人和老驴的比例?
好奇心是快乐的必备要素,探索精神是快乐的源泉,学会去爱是快乐的动力,活在当下是快乐的保证.

TOP

对于占坑的顺序和报名的先后,周末会出一份说明。

以后YY所有认证活动都按照此份说明来执行。当然包括炉西峡。

我们的原则是公平,公正,公开。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4 12:21 发表


强烈建议紧俏线路,每个占坑者外挂不得超过1人。。

浩浩融融和天灵灵这个建议也已经得到解决:
如已经占坑的队员,要追加人数,如果正式人员未满,加人有效,正式人员已满,加人只算作候补;

我们是支持大家三五结伴一起出去玩的,尤其是自虐,也好有个照应!
所以说,要外挂,随时都是可以挂上来,但是,是否为正式队员、还是候补队员,按照占坑排序来~要是后面的占坑已经把正式队员给占满了,那么你的外挂只能作为后补了。

炉西峡的占坑排序,会在本周日前补全在第一楼。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8-3-14 17:07 编辑 ]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cyq 于 2008-3-14 08:50 发表
不错,是该有个这样的制度
不然我还担心15号早晨是不是不要上班,直接去银行排队汇款呢


以帖子上占坑先后顺序排序,以计划活动人数为限,计划内为正式队员,超出部分人员为候补队员;
正式队员在论坛限定交款日(时间3天)内没有交款也并无通知月光不锈者,视为自动退坑;

如果你是排在候补队员里面,哪怕是钱到帐,也不算的。头三天,会通知正式队员来交钱,只有他们放弃了坑位,才收取后补队员的订金。所以早交也没用的,没轮到你也是没用的啦。
这样会对大家都公平一点,先来后到!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是哦,我觉得浩浩融融的建议很好。外挂要有限制的。否则,第一个报名的直接挂20个挂。后面的就没追求了。外挂太多了,也容易造成小团体。

TOP

这里有很多人嘛

TOP

原帖由 幽游 于 2008-3-13 22:56 发表
请驴友们放心,关于报名制度,我们已经做了进一步的完善,请大家查看:
五一各活动的占坑名单,我们将在周一全部补在各出行贴第一楼,敬请查看

【报名事项】收取订金300(包含车费、保险、基金)订金到帐确认为报 ...


强烈建议紧俏线路,每个占坑者外挂不得超过1人。。

TOP

单位附近好象没工商银行
好奇心是快乐的必备要素,探索精神是快乐的源泉,学会去爱是快乐的动力,活在当下是快乐的保证.

TOP

不错,是该有个这样的制度
不然我还担心15号早晨是不是不要上班,直接去银行排队汇款呢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