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ente (Vicente)当前离线
黄日华
少将
TOP
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版主
小卫推荐各位溪降时穿泳衣。。。 要么S,你就比基尼上阵吧,肯定惊艳! vicente 发表于 2010-6-7 18:42
三年对于我来说,可以掉4个手机~~~另,LS,你的签名已经不能显示了~~~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6-4 15:29
Sephiroth 当前离线
中将
3年,还么搞会,侬果然。。。 vicente 发表于 2010-6-4 15:28
是3年多,不是2年,谢谢 我连gps都么装过,绝对新机,求903SH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6-4 14:44
她手机适应了2年,还不知道全部功能。。。 何况现在好像给李伯母用了吧。。。 vicente 发表于 2010-6-4 1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