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意 当前离线
中将
牙疼呀 现在好困好疼。。。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4 15:51
TOP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大哥,你这个叫做来张申申的?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6-4 15:44
哎,xiaofeim精力真好,5个小时足矣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6-4 15:41
学我 一拔了之 Garrett 发表于 2009-6-4 14:08
睡不着起来正好偷菜,哎,好不自在啊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6-4 15:41
大哥,人家明明是在拔秧的啊,改天给你培训种植水稻全过程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6-4 15:40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来张申申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3 23:19
TXM早上好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4 07:04
不知道为什么 牙齿突然好疼 睡不着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4 01:48
在忙着插秧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4 0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