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小曦 于 2008-8-1 10:38 发表
我已经是连长了
为小连贺一记。。。。!!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我已经是连长了
看风景 听故事 写人生

TOP

有片片有音乐,好地方
看风景 听故事 写人生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8-1 10:28 发表


嗲~
细水长流是我曾经的网名
原来你早就很水了啦。。。和偶们水队有缘的。。。。。!!收你做水徒如何?

[ 本帖最后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1 10:39 编辑 ]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还有很多照片  

继续赚UB

IMG_3230.jpg (234.58 KB)

IMG_3230.jpg

TOP

原帖由 lenell 于 2008-8-1 09:52 发表


最漂亮的一张!保存后发给几个朋友养养眼,居然有人要原图.
77:能不能大方一记,贡献一下?


我发到你的信箱去啦~

TOP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8-1 10:13 发表


很经典得教程,偶一直爱不释手,就是没琢磨透

偶是86年版本的,不知道新得啥样?



有新版的么?ms网上只有那个旧版的……

TOP



嗲~
细水长流是我曾经的网名

[ 本帖最后由 小安 于 2008-8-1 10:33 编辑 ]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原帖由 遥遥 于 2008-8-1 09:58 发表




等到风景都看透 也许你会 陪我看 细水长流~~~~~~



[wma]http://m2.colorme.com.cn/ftp/x/i/a/o/xiaobao917/music/1163935608751.mp3[/wma]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31 20:50 发表
滨江大道18时28分27秒能看得到太阳么?

看的到,而且哪个时候太阳不刺眼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