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只有我孤家寡人的一个人守着个电脑看转播。。。
苦呀,,,连个说话的都木有-_-#
话不可说尽..势不可去尽...凡事太尽..缘分势必早尽...

TOP

奇怪。。晚上没人了。。。都干吗去了。。。

看来大家的夜生活都是相当的丰富啊-_-#
话不可说尽..势不可去尽...凡事太尽..缘分势必早尽...

TOP

大家好牛,真是快破1000了啊!~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5-5 20:08 发表


大笨啊,为什么大家都叫你流氓啊?我没看到你耍流氓啊?难道我们烤火的时候你真的扮00去钻帐篷了啊???!!!

不过我发现广大MM都很喜欢这种流氓类型的GG啊!~~~我很是想不通!~~~~~~~改天集体去耍流氓!~ ...


其实我从来不耍流氓的!否则谁敢做我表妹啊!
再说你看看我这些挂!哪一个是省油的灯了!
我不被耍已经谢天谢地了!唉。。。苦啊!
我的MSN:bigbanee@hotmail.com

TOP

熊猫~!申申~!你们俩又毁我清誉~!船代和船公司的都这么坏~!靠了~~~

谣言止于智者~!
话不可说尽..势不可去尽...凡事太尽..缘分势必早尽...

TOP

看来冲1000有难度啊!

TOP

见鬼。。。可算看完了。。。你们真水。。
话不可说尽..势不可去尽...凡事太尽..缘分势必早尽...

TOP

原帖由 诺丁山 于 2008-5-5 20:22 发表


我靠,你这是什么时候拍的!?


估计是你在乡下改造的时候

TOP

原帖由 山宁 于 2008-5-5 18:13 发表
扮啥像啥,农民阿,挑夫阿,这会儿,玩深沉~


http://byfiles.storage.live.com/y1pqzLdHaKTzT7C6qBlMQwOULYqSaZABXqq7dX75t8aBLEiZZSRKfjEe7KJxAPMDNg2fkYb3ZHDEu4


我靠,你这是什么时候拍的!?

TOP

原帖由 jinxianliang 于 2008-5-5 17:00 发表


............这个名字.............

不过这次ZN以后我已经下定决心了!

一定要锻炼到一个人可以背3人份的东西(其中两份装备一份吃的)

110L我来啦!


去当棒棒!~~~~~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