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挖坑挖坑,自己挖坑,埋三个~~
貌似很赞的来,一定去肯定去,活活~~~将自虐进行到底~~~~

——手机已有,下次报名只需占坑 。订金收取日,我们会发手机短信通知你!
       幽游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3-17 13:21 编辑 ]
海边 细沙 感受 风 划过 惆怅 闭眼 聆听 平静 学会微笑~~

TOP

原帖由 emma 于 2008-3-17 00:28 发表
仔细看来YY里认识我的人都有照顾对象了, 估计也没人护驾我了哦, 那我还是不去的了.

什么话,我不是在嘛?你们家壁虎呢?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仔细看来YY里认识我的人都有照顾对象了, 估计也没人护驾我了哦, 那我还是不去的了.
坚持做我的影子,跟着我一辈子
MSN: haibo_c@hotmail.com

TOP

我三个人 一男两女

——请留下手机,便于我们联系
        幽游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3-17 00:06 编辑 ]

TOP

占个坑吧,不知道是不是人满了

——请留下手机,便于我们联系
       首次报名必须写全,管理人员会第一时间编辑,以前留过请注明;手机已留过即可!
       幽游




[ 本帖最后由 超速解脱 于 2008-3-18 21:01 编辑 ]

TOP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8-3-13 11:29 发表
再加个坑

怎么没接受啊
好奇心是快乐的必备要素,探索精神是快乐的源泉,学会去爱是快乐的动力,活在当下是快乐的保证.

TOP

原帖由 emma 于 2008-3-15 12:54 发表
哎呦, 好久好久米有参加YY的活动了.
看到这贴号心动哦, 可惜还记得第一次活动走了11个小时累倒我趴下, 不知道这次我能参加吗?

^_^emma这个活动你不要参加哦,呵呵!除非有人全程护驾啊~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哎呦, 好久好久米有参加YY的活动了.
看到这贴号心动哦, 可惜还记得第一次活动走了11个小时累倒我趴下, 不知道这次我能参加吗?
坚持做我的影子,跟着我一辈子
MSN: haibo_c@hotmail.com

TOP

o(∩_∩)o...哈哈,有难度,有挑战,需谨慎

TOP

照片出自畲山风论坛

5月峡谷里的水位比较高,因这次是全程穿越峡谷.(雨天除外)请没有走过户外ZN的朋友谨慎报名.

[ 本帖最后由 山羊 于 2008-3-15 10:32 编辑 ]

20071007_a9525295070ce2a08cbee5sCriQch855.jpg (184.43 KB)

20071007_a9525295070ce2a08cbee5sCriQch855.jpg

20071007_ebcc3912874cea3e37756M1ZPwxCFBDK.jpg (173.02 KB)

20071007_ebcc3912874cea3e37756M1ZPwxCFBDK.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