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遥遥 于 2008-8-1 11:15 发表 挖三,海外的威望这么高
TOP
遥遥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小曦 于 2008-8-1 11:05 发表 弱问:UB 可以用来买冰激淋吗?
小安 (【D80水队】小安)当前离线
原帖由 小曦 于 2008-8-1 11:04 发表 您N年前在玩的东西,我们正在玩
小曦 当前离线
营长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1 10:52 发表 偶们水将后继有人了。。。。。。。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8-1 10:42 发表 我电脑没音箱听不到, 但我记得歌词应该是的 N年前我也引用过里面的歌词的来玩小品 (百万葵园里的一角)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7-29 22:25 发表 光圈圆不圆是跟光圈叶片有关,一般7片光圈叶片和9片,9片比7片园 光圈越趋向圆,出来的焦外越柔美,光圈开越大,焦外化开的圆形越圆,焦点越近,焦外圆形越大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8-1 10:41 发表 你有将军的实力……
七七_ 当前离线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8-1 10:26 发表 http://m2.colorme.com.cn/ftp/x/i/a/o/xiaobao917/music/1163935608751.mp3
P1030910.jpg (232.05 KB)
下载次数:5
2008-8-1 10:42
原帖由 小曦 于 2008-8-1 10:38 发表 我已经是连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