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DSC_3643_overview.jpg (344.02 KB)
下载次数:11
2009-6-4 20:01
TOP
lenell (Nell)当前离线
版主
补牙都要先烂神经的吧 但牙能不拔最好不要拔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6-4 18:09
好强的火药味啊!这个楼主。。。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09-6-4 18:38
blackkidult (Blaki)当前离线
一个人
师长
你胡猜的吧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4 18:29
我就知道 苦瓜轮又要开始了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6-4 18:02
估计楼主是近视眼吧,拍的时候没带眼镜!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09-6-4 17:01
心如夸父 (shenshen)当前离线
中将
申申.你的照片呢? lenell 发表于 2009-6-4 10:38
我已经把疼的牙齿都拔掉了,这是最彻底的解决方法。 雨意 发表于 2009-6-4 15:56
大哥,你这个叫做来张申申的?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6-4 15: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