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碰到一群ZN狂!!!

TOP

爱死你了,阿兵哥!!!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6-9-10 02:28 AM 发表
暴走一刚,灵得,走路偶最喜欢,用脚丈量大地.第一天晚上可以考虑到南山路北山路晃晃,老灵得两条路.如果偶不值班,偶一定去.不过,干吗一定要元旦,可以考虑随便哪个双休得啊.可以在北高峰上扎营,嘿嘿


北高峰?那是我们的第一个下撤地点!不干!
扎营就算了!我个人认为只有在无旅店无人家等的万不得以的情况下才扎营,在城市扎营好GANG的!一家之言,供参考!
大家认为选个双休比较好!我同意!
初步决定今年年底(12月)或明年年初(1月)的某个双休
还是那句话:一人成行!总人数控制在15人以下,不然旅馆不好定。
个人意见还是暴走结束后当晚去西湖FB!泡吧!杀人!等等,第二天睡到自然醒,下午回上海!
成熟而轻浮
狂野而内敛
幽默而鲁钝
感性而性感
浪漫而迂腐
放荡而持家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9-10 06:39 PM 发表
大家都疯了!
都去清凉峰玩玩先吧!
体能都行吗~~~
那个神灯同志,我看你瘦的可以啊!你背的动,走那么远吗~~~

呵呵,小小广告一下哦
11月底我组织清凉峰哦,看看雪景去!大家可以先来清凉峰玩玩 ...

我先占个坑咯,呵呵

TOP

如果要去五一的活动,我真的要去拉练了~~考虑中!!

TOP

到杭州不要扎帐篷了成不…………55%那里酒吧可以玩,估计帐篷扎起来也天亮了

TOP

大家都疯了!
都去清凉峰玩玩先吧!
体能都行吗~~~
那个神灯同志,我看你瘦的可以啊!你背的动,走那么远吗~~~

呵呵,小小广告一下哦
11月底我组织清凉峰哦,看看雪景去!大家可以先来清凉峰玩玩,哈哈哈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暴走一刚,灵得,走路偶最喜欢,用脚丈量大地.第一天晚上可以考虑到南山路北山路晃晃,老灵得两条路.如果偶不值班,偶一定去.不过,干吗一定要元旦,可以考虑随便哪个双休得啊.可以在北高峰上扎营,嘿嘿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9-9 05:19 PM 发表
俺发现了,小可和哇可,向左走向右走~~~~
哦不,向左奔,向右奔

小可的LOGO是猎豹,而我的却是。。。。。。
小可!你等等我!。。。。。。
成熟而轻浮
狂野而内敛
幽默而鲁钝
感性而性感
浪漫而迂腐
放荡而持家

TOP

最好10-15人左右,大家说说笑笑就不觉得累了,晚上还可以喝茶,聊天,发呆或杀人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