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拍的人要抓紧,烟火可不等人.

TOP

总算找到组织了,先来这里混个脸熟,这次会和广大的XDJM一起去婺源,请各位多多指教!

TOP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6-10-31 06:13 PM 发表
谁的相机拍夜景好啊,烟火下的集体照。已经很期待了....


满多色驴的哦!~~~~~~~~~~~~~JONH、杰瑞、瘦狐、阿松,看谁去咯

TOP

谁的相机拍夜景好啊,烟火下的集体照。已经很期待了....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这会搞个浪漫的婺源,哼哈哈

TOP

热切等待中~~~

TOP

原帖由 久望庐山 于 2006-10-31 04:09 PM 发表
同志们,我弄了点冷烟火,晚上看着星星,看着烟火,灵挖



灵饿,哈灵,一踏糊涂饿灵哦!!

TOP

同志们,我弄了点冷烟火,晚上看着星星,看着烟火,灵挖

TOP

哈哈,那他的狼谁扮呢?

TOP

原帖由 久望庐山 于 2006-10-31 12:15 PM 发表
谁扮小红帽呢?呵呵。我相信狼的人选会很多的。不过如果是女的扮狼的话,小红帽会更多的。

小红帽当然是JERRY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