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心随风动 于 2008-4-23 13:22 发表 HOHO~ HEHE~ HAHA~ 典型滴好了伤疤忘记疼呐............
TOP
原帖由 mist 于 2008-4-23 15:10 发表 喜欢大怪的过来集合 现有: 我; zephyr_us;+妙 共计3人,还缺3人。
mist (囡囡)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lanado 于 2008-4-23 15:07 发表 那个好的,我要一个坑为。 还去南汇啊,弄拼的嘛。明天去哥伦比亚特卖呀,肯定有很多好东西的,据说有很多库存要清
lanado (嘉妙)当前离线
管理员
师长
原帖由 mist 于 2008-4-23 14:47 发表 大怪等去炉西峡了在玩。偶周末去南汇Foxtown 据说那边东西很便宜,很不错的。看看有啥好买的伐,关键是有可能有35码的溯溪鞋。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4-23 14:50 发表 你要失望了,那边大码的特多,哈哈,的确便宜的 小码的一般特卖会上都不太会有
敬子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