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心随风动 于 2008-4-23 13:22 发表


HOHO~
HEHE~
HAHA~

典型滴好了伤疤忘记疼呐............
你如果临时有事的话。。。请及时让坑给我。。。不胜感谢!!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mist 于 2008-4-23 15:10 发表
喜欢大怪的过来集合

现有: 我; zephyr_us;+妙  共计3人,还缺3人。
我。。算上。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各位有坑的没?有不去的。。转给我吧。。。。谢谢!!!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lanado 于 2008-4-23 15:07 发表



那个好的,我要一个坑为。  还去南汇啊,弄拼的嘛。明天去哥伦比亚特卖呀,肯定有很多好东西的,据说有很多库存要清


明天哪里啊?不是太不方便就去瞅瞅,希望有我的尺码。

呵呵,BTW,以前我也以为哥伦比亚的东西很好的,在装备的帖子多看看就知道了,完全不是这么回事,哥伦比亚是大众化的、商场广铺开化的路线。户外产品一般般。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喜欢大怪的过来集合

现有: 我; zephyr_us;+妙  共计3人,还缺3人。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晕,发了2个,我错了

TOP

原帖由 mist 于 2008-4-23 14:47 发表
大怪等去炉西峡了在玩。偶周末去南汇Foxtown 据说那边东西很便宜,很不错的。看看有啥好买的伐,关键是有可能有35码的溯溪鞋。



那个好的,我要一个坑为。  还去南汇啊,弄拼的嘛。明天去哥伦比亚特卖呀,肯定有很多好东西的,据说有很多库存要清

TOP

原帖由 mist 于 2008-4-23 14:47 发表
大怪等去炉西峡了在玩。偶周末去南汇Foxtown 据说那边东西很便宜,很不错的。看看有啥好买的伐,关键是有可能有35码的溯溪鞋。



那个好的,我要一个坑为。  还去南汇啊,弄拼的嘛。明天去哥伦比亚特卖呀,肯定有很多好东西的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4-23 14:50 发表

你要失望了,那边大码的特多,哈哈,的确便宜的
小码的一般特卖会上都不太会有


么,我联系了个淘宝的卖家,他有35的溯溪鞋的,我去那边试大小。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原帖由 mist 于 2008-4-23 14:47 发表
大怪等去炉西峡了在玩。偶周末去南汇Foxtown 据说那边东西很便宜,很不错的。看看有啥好买的伐,关键是有可能有35码的溯溪鞋。

你要失望了,那边大码的特多,哈哈,的确便宜的
小码的一般特卖会上都不太会有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