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来看看TXS  哈

TOP

ms搞定了呢,哈哈
海外tx辛苦了

TOP

我建议你们检查一下t卡,t卡质量会影响保存文件吧

TOP

放个最新版本的,不过我没装这个,我直接从市场上更新的

Camera360 0.977.part1.rar (488.28 KB)

Camera360 0.977.part2.rar (488.28 KB)

Camera360 0.977.part3.rar (488.28 KB)

Camera360 0.977.part4.rar (488.28 KB)

Camera360 0.977.part5.rar (246.04 KB)

TOP

我一直很好用的,我也是用其他的组件,从市场上下载的最新版本啊,搜索camera360下载,下载那个中文的,免费的
从来没问题过的
不过我个人建议大家的系统还是升级到2.1吧
xiaofeim倒是奇怪的了,我看别人的ms用的很好啊,你的咋就不好使呢,,,

TOP

呼唤海外:c360保存照片时自动关闭问题?说是分辩率高导致内存不足?可我已经改了最小分辩率啦
每次照片拍了都保存不下来,10张只2章能正常工作
还是搞不定
普通相机格式太大,要压缩太烦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9-8 22:12

我已经删了 你肯定是下过组件了的吧?
市场里头选其他的吧~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我的一般都存不下来
只有一张使用相框的可以
n久之前

TOP

呼唤海外:c360保存照片时自动关闭问题?说是分辩率高导致内存不足?可我已经改了最小分辩率啦
每次照片拍了都保存不下来,10张只2章能正常工作
还是搞不定
普通相机格式太大,要压缩太烦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刷个带app2sd的rom,很爽的,哈哈,玩12m的talkingtom不怕空间不足~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8-30 11:42

这个和下载个app brain之类的软件手动将app转到SD有啥区别哇?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刷机一般需要wipe data,所以会清除掉电话簿短信等的
所以建议你的电话簿全部转为google通讯簿格式的,并且申请一个gmail账号,然后把电话簿同步到你的gmail通信录里,这样无论你怎么刷机,刷完后只要同步一下gmail通信录就可以了,而且你每次添加电话簿只要通过电脑就可以了,然后同步到手机。
唔,有句广告,简直太方便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