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这么厉害了,敢一个人出去游,对你有了新的认识,哈哈!

TOP

哎~没去闹~最喜欢看雪景了。。。
再上点照片哇,速度速度!
一见钟情,再而衰,三而竭

TOP

小女子太不简单了~佩服!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10-23 22:47 发表
这个出差太开心了,羡慕死人了闹


恩,不过这个两日游是出差结束以后,自费游。别的同事都去九寨黄龙了,我以前去过,所以自己去的米亚罗。
不过发现一个人的旅行也蛮有意思的,恐怕会上瘾

TOP

这个出差太开心了,羡慕死人了闹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