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人多呀~~~~ 连老爷爷也来凑热闹了~~~

2.jpg (196.7 KB)

2.jpg

3.jpg (77.45 KB)

3.jpg

4.jpg (74.42 KB)

咦,大家都在看什么呀~~让俺也瞅瞅

4.jpg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我也不知道怎么会抓拍到孩子的这个表情的,觉得很好笑,哈哈,还把他的尿不湿也拍进去了~~~汗呀~~

[ 本帖最后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10-14 00:22 编辑 ]

2.jpg (185.35 KB)

2.jpg

3.jpg (211.34 KB)

妈妈,别抓着我了,我要自己来~~~

3.jpg

4.jpg (208.49 KB)

好好,那你就自己来吧~~又一个蝙蝠侠诞生了~~

4.jpg

1.jpg (176.46 KB)

好象孩子的表情是遗憾于妈妈呀~~~哈哈

1.jpg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领导和工作人员在讨论路线~

1.jpg (130.32 KB)

1.jpg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10-14 00:11 发表
UP
欢迎联合活动.
8过,能报名做乘客伐?

就是他们出车,我们出人,出活动策划,然后费用是大家平摊~~~我们现在是初步的计划,具体的细节呀什么的都还得再讨论呢,也希望大家多提提自己的想法~~~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对拍~~~

4.jpg (173.77 KB)

4.jpg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UP
欢迎联合活动.
8过,能报名做乘客伐?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原帖由 凯凯 于 2007-10-14 00:08 发表





是我不好,借走了跳舞一天。也为了让YY了解下我们车友会的一些活动形式,以后方便可以搞联合活动。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现场来了很多电视台~~~~

1.jpg (170.16 KB)

1.jpg

2.jpg (178.41 KB)

2.jpg

3.jpg (191.85 KB)

3.jpg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10-14 00:03 发表

本来以为是下午能赶的回来的,结果~~~原谅我吧~~没想抛弃你们那~~~ 看,我现在不是给你们带了照片回来了嘛~





是我不好,借走了跳舞一天。也为了让YY了解下我们车友会的一些活动形式,以后方便可以搞联合活动。
我在夜里风里雨里注视所爱的一切,让思绪跟随你的舞步四处的旋转,转出一个美丽新世界。

TOP

1.jpg (213.34 KB)

1.jpg

2.jpg (68.12 KB)

2.jpg

3.jpg (235.29 KB)

酷哥加帅车

3.jpg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