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let'sgo 于 2006-8-25 05:15 PM 发表
开批判小会了?男人命真苦呀

好象是呀!!

TOP

开批判小会了?男人命真苦呀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8-25 02:56 PM 发表
嗯嗯!不好意思,那句话是我说的,我刚才在管理会员,用错了id
一味妹妹莫怪哦!

我说呢,男人哪能说出这样的话……

TOP

嗯嗯!不好意思,那句话是我说的,我刚才在管理会员,用错了id
一味妹妹莫怪哦!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6-8-25 02:38 PM 发表

女人就该对自己好点~~~

对头~~
自个儿心疼自个

TOP

原帖由 dj68 于 2006-8-25 02:43 PM 发表

9月头,估计下周末!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好极了,email 我碰头会通知.

ding701@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dj68 于 2006-8-25 14:38 发表

报名2人?收到!估计你们这次要便宜的吓死人了~~160元一个人。

[ 本帖最后由 Snowpine 于 2006-8-25 02:41 PM 编辑 ]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赶上这拨了吗?

ding701@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8-25 13:26 发表


也为姐姐的帖子感动了,说来,旅行是父母 从小为我养成的习惯;而自助、户外、结交驴友才是我自己选择的生活。

活在现世,人人都有种种压力,只是大多人接受的同时是背负和艰难地承受。也有些朋友更乐意过 ...

女人就该对自己好点~~~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