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叔不去啦
枫林无声落紫癜,叶随影去勿须鉴。飘盈之时叹惋颜,飘远无痕心不倦。

TOP

我在八楼占的坑,应该不算太晚吧

TOP

为什么我占坑了,人数确认里没有我?我还要不要去参加碰头会

TOP

队伍又壮大了啊!可以见到传说中的一味了
真我 真自己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8-30 10:37 发表
我其实也一样~~~winnie猫咪,我看我们三人有必要组个圆梦浙东小分队,然后聘请小白小气鬼当政委~~还差个男人~现在就接受报名了~

JJ你这次圆梦了,我呢,估计要等到明年了啊,555,WINNIE,我们明年一起去吧,再不去,要做噩梦了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两位果然很有风格~看来古古要换大车了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8-30 21:25 发表
报名报名!还我们坑来 :lol 一味与无米,公司原来有事情,现在没有了。

你们个玩笑开大了.......
先看碰头会情况吧,好吧.到时候电话联系一味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报名报名!还我们坑来 :lol 一味与无米,公司原来有事情,现在没有了。

TOP

原帖由 艾米 于 2007-8-30 13:47 发表
到底啥时候碰头会?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4717&extra=&page=1
碰头会帖子以发出.请需要参加的同学准时出息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到底啥时候碰头会?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