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未完待续

对不起,让大家久等了。继续完成我们大家的游记。

TOP

笑笑



[ 本帖最后由 regina_joy 于 2007-7-16 21:29 编辑 ]

照片 00312.jpg (139.86 KB)

都怪隔壁大叔打呼噜,晚上没睡好,连黑眼圈都出来了

照片 00312.jpg

照片 00312.jpg (139.86 KB)

都怪隔壁大叔晚上睡觉打呼噜,晚上没睡好,连黑眼圈都出来了,55555

照片 00312.jpg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7-16 21:18 发表
呵呵,又看到带狗狗一起活动的来
8过没有偶们东白的帅狗ECHO帅
呵呵,不要打我



我们家的是美女

TOP

呵呵,又看到带狗狗一起活动的来
8过没有偶们东白的帅狗ECHO帅
呵呵,不要打我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我的笑笑

调整大小 旋转 IMG0068A.jpg (88.46 KB)

调整大小 旋转 IMG0068A.jpg

TOP

老鼠帅哥 快点发照片拉
我等着COPY你的游记啊

TOP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7-7-16 17:00 发表
还不至于。本人外表不突出,但也不至于影响市容。50岁前找到老婆的希望还是存在的。

50岁前找到老婆?那找到的还真是的老的婆啊~~`哈哈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不错 不错

虽然是新驴,但是精神可佳啊

支持 支持

TOP

天灵灵地灵灵

还不至于。本人外表不突出,但也不至于影响市容。50岁前找到老婆的希望还是存在的。

TOP

原帖由 steven 于 2007-7-16 16:54 发表



不是拉,只是一个代号而已!

不是,你一说老鼠,我就会很自觉的联想到,因为我一般给人取绰号就是根据这个来的,哈哈,哎呀,天灵灵看了,会不会晕倒加狂飚汗啊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