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偶稀饭的..期待活动呢

TOP

原帖由 sylvia 于 2006-7-18 10:07 PM 发表
好漂亮.不过不知道十一会不会人也特别多

旺姐是老驴,她走的路线既漂亮又人少。反正景色、乐趣两不误,而且不会挤人多的地方!大家跟她走不会错的,而且她是个特别特别可爱的家伙,杀人的时候,如果第一盘她没死,就说明她自己是杀手,除此之外,无一次幸免,大家上手必杀她!可见多得民心啊~~~~~

TOP

好漂亮.不过不知道十一会不会人也特别多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7-18 05:49 PM 发表
丹巴应该属于藏区了,如果去的话,最好要花上5-10天的时间

想去的,但是没有这样多的时间,10.1最多只有7天时间,没有办法假期决定
了我们只有6天左右的时间出游.

TOP

丹巴应该属于藏区了,如果去的话,最好要花上5-10天的时间

TOP

人间仙境啊
MSN:crab.summer@hotmail.com

TOP

梦境啊!!!
愚者有智慧,缓者有雅致,
钝者有机巧,隐者有益处。

TOP

好漂亮啊~~~~~~~

TOP

丹巴好的,我喜欢,山羊,你怎么去?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丹巴属于高原地带吗?海拔多少?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