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个人觉得如有不可抗力因素,活动延迟无可厚非,但是说什么天气太热,实在让人难以接受,难道8月就不热了?既然已经这么多人报名,表示大家都空出了时间,这种时候两个组织者突然以天气太热为由延迟活动,当然yy不是一个盈利的机构,相信孤雁兄弟也是为大家着想,但是只是希望以后如果有大量人员报名了,要推迟或者取消活动最起码也要和报名的人员商量一下,谢谢
我要做俘虏

TOP

八月中旬不是更热嘛
这个礼拜热了 下个礼拜说不定就不热了 还是期待桃花岛。。。
骄傲的倔强

TOP

我报名的,一对夫妻,没有帐篷。

手机:159XXXXXXXX

                      ——收到报名,手机已经编辑!2人!
                           幽游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7-19 10:28 编辑 ]

TOP

因为近日上海连续高温,桃红受不了了,要去内蒙避暑,而领队孤烟也热得快冒不出烟了,要去大连避暑。
故桃花岛活动推迟两周进行(8月11/12日),继续报名中,给大家带来的不便感到非常抱歉

TOP

贴张狗狗的PP把,大家来审核.哈哈
前世未了的眷恋,紧记你的容颜来世把你寻找。

TOP

楼上请参加碰头会商定,主要其他队员不反对.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很想参加,有个问题,急!

请问,可否带狗一条,雪娜瑞成年公狗,我会管理好它的,如果可以的话,那我申请睡帐篷。谢谢

TOP

0比3

TOP

我已经不看了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中国队0:2啊,我靠,回家种田吧!!!
我要做俘虏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