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vin 当前离线
班长
原帖由 猪八戒 于 2006-7-11 02:08 PM 发表 不懂呀!!说的明白点来!!!什么和什么呀!!哈哈!!要多听听二师兄的话 小沙!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7-11 02:02 PM 发表 小马达,下次来一起玩哦~~~~~~哈哈哈哈
猪八戒 当前离线
原帖由 猪八戒 于 2006-7-11 01:58 PM 发表 就是就是!我三师弟已经破了色戒了!!我做二师兄的没有管教好!!!对不起师傅呀!!!!!!!!
小捷飞 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小马达 于 2006-7-11 01:57 PM 发表 漂亮的风景。赞!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7-11 01:51 PM 发表 昏倒~~~~你是沙僧啊~~~昏倒,不早说呢~~~下次烧烤,把沙妹妹带来啊,让兄弟们看看啊,你个花和尚~~~~~
小马达 当前离线
原帖由 calvin 于 2006-7-11 01:37 PM 发表 好可惜啊少了我跟八戒不然才叫名副其实的西天取经,这个死八戒肯定又去啃西瓜了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6-7-11 01:23 PM 发表 西天取经啊